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弹女孩脸蛋搭肩膀 无聊男公交车上骚扰妙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34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一位男乘客反映,301路公交车上经常出现一名行为奇怪的男子,在车上对一些漂亮的女乘客进行骚扰。

  年轻男子骚扰女乘客

  武先生每天上班的交通工具就是301路公交车。他告诉记者,最近这段时间,他经常看
到车上一名男子骚扰女乘客。

  这名男子20多岁,皮肤很白,个子也很高,约175厘米,长得挺壮实。从穿衣打扮来看,似乎家境不错。但让人气愤的是,每次总能在车上见到该男子骚扰女乘客。

  武先生说,该男子最喜欢贴着漂亮的单身女子站。有时候,女乘客坐在座位上,他就站在旁边用手扶着前后座位的扶手,然后弯腰,几乎把上半身都贴到了女乘客身上。早上上班高峰期间车上人多,男子就趁机“揩油”,时不时地伸手摸女孩子的头、手臂、肩膀。武先生注意到,男子最喜欢用大拇指和食指弹女乘客的脸和脖子,要不就用手摸人家的背。有一次,该男子“盯”上了一名20多岁穿着时尚的女子,用手弹了一下女孩子的脸蛋。女孩子瞪了他一眼,也没敢吱声就赶紧躲开,结果男子还不依不饶跟着女孩子,还要把手搭在女孩肩上。女孩子没辙只好提前下了车。

  被骚扰者很多不敢出声

  还有一次更过分。一个女孩坐在靠后门的第一个座位上,该男子就过去坐在门边横着的扶手上,然后他的身子就慢慢往后滑,坐到那女孩的身上。女孩身边的乘客一看不对劲,赶紧跑了。该男子趁机就坐在了女孩身边的位置,然后用手搭住女孩的肩膀。女孩吓得站起来要走,男子一把把女孩压回到座位上。然后用手拉着扶手不给女孩走。这时一个高大的男乘客看不下去了,冲了过来拍了一下男子。男子才松手放开女孩。

  武先生告诉记者,被骚扰的很多女孩子都不敢出声,要么就躲着他,要么就提前下车。很多次,一些乘客看不下去了就站出来骂他,男子才会老实一些。

  男子脑子可能有问题

  301路女司机谢师傅告诉记者,有一次,这个男子把腿贴上一个年轻姑娘的身上。姑娘在车厢内大喊:“司机,有人耍流氓!”她赶紧停了车,把男子骂了一顿,并要报警。男子下车跑了。

  后来,她就注意上了这名男子。该男子一般在早上7点45左右上车,每次都是从康安里上车,然后在夫子庙下车。

  另一位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这个男子行为特别奇怪,好像脑子有点问题。很多次,男子故意往她身上靠,并对着她不停地说着什么。有一次,车子经过节制闸的时候,路上堵车特别厉害。当时又是上班高峰时期,车上乘客多。她就想着怎么绕路早点送乘客到目的地,结果这个男子又不停地对她耳边“韶”,结果她骂了一句,男子悻悻地退到了车厢后面。

  当时骂完后,她很害怕,怕引起其他乘客反感。没想到,其他乘客却在笑这个男子。

  武先生提议,公交车的广播上会播放“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钱包!”这样的提示语言,那么防止骚扰的提醒是不是也可以放入提示音里呢!

  作者:蒋晓春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