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开玩笑过了头 一男青年被朋友扒光扔在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34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只因和朋友间的玩笑开过了头,一名19岁的男青年竟遭到了几个朋友的报复,在被扒光衣服后“扔”在了街头。

  昨天清晨6点50分左右,特巡警接到报警称,福建路华夏卡拉OK附近有一名光着身体的男子蹲在路边,不知出了什么事情。5分钟后,赶到现场的特巡警在附近的角落里果然找到了这名一丝不挂的男子。见民警赶到,这名男子也感到很丢脸,只见他匆匆忙忙在周围找到
两张废报纸将下体遮住,然后蹲在地上摇头叹气。

  “我真倒霉啊!就因开了个玩笑,结果衣服被朋友给扒了!”据这名男子介绍,他今年19岁,刚刚高中毕业,前天晚上他和几个朋友相约在三牌楼附近的一家酒吧里喝酒。

  为了助兴,他曾用很大的声音当众开了几个朋友的玩笑,当时在酒吧里喝酒的人都笑了起来。他的几个朋友听后都面露尴尬,然后就起身准备提前离开,酒吧老板见状立刻出来打圆场。经过反复劝说,那几个朋友才重新坐下来,而他也赶紧赔了个不是。随后他们几人一直玩到昨天清晨才走出酒吧。可就在他走出酒吧大门后不久,那几个朋友竟从后面追了上来并把他逼到墙角,然后将他扒光。更可恶的是,那几人临走时也将他的衣服一并带走了,结果没有衣服的他只能蹲在角落里。

  了解情况后,民警找来衣物为其遮挡下体,然后将该男子带上警车,送到附近派出所调查处理。

  作者:朱雷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