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路公交司机发生纠纷 中巴队长暴怒砸坏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51 兰州晚报

  昨日,一辆 125路公交车和一辆136路中巴车在西关十字因进出站点占道问题发生纠纷,136路队长和司机砸坏125路公交车后,又一顿拳脚将125路公交车司机打伤。

  当日上午,125路车队李队长和受伤司机王兴国向本报投诉,8时15分,自编号为4182的125路车由西固到达西关十字终点站,就在该车转弯进站时,挡住了由此发出的136路自编号为3418的中巴车。为此,136路车队长和司机与125路车司机发生争吵。之后,136路车队
长和司机等4个人踏坏125路的车前灯和车门,冲进车内抓住125路车司机就是一顿拳脚,将司机头部、手指、前后胸等多处打伤。当时,打人的队长不听乘客和票员相劝,又将125路车驾驶员座位连接钢板踏断,致使125路公交车瘫痪5小时,直到中午1时多,被砸坏的车辆才被拉回车队修理。125路车李队长说,事件发生后,他们向西关交通治安派出所报了案。

  事件发生后,125路和136路的队长先后来到兰州公交总公司保卫处。125路队长要求136路队长先给被打伤的司机去医院检查伤情,然后修理被砸坏的车辆,但是136路的队长坚决不管。

  记者又来到136路车西关调度室了解情况。一名刘姓调度员说不知道这回事。记者询问队长电话时,刘调度员说不知道。

  中午时分,记者来到西关治安派出所。杨警官介绍说,按照管辖规定,125路车受到侵害的案件应当到西固城治安派出所报案。据了解,西固派出所正在介入调查此事。(记者侯守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