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怀抱小孩行窃 偷来手机放入胸衣里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05 桂龙新闻网
年轻女子怀抱小孩行窃偷来手机放入胸衣里面(图)
  昨日下午,公交公安分局地面反扒大队民警在中山大道沿线执行反扒任务,发现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子手牵一个小孩,不时向过往的行人下手,民警进行跟踪,该女子跟住了一个穿白色连衣裙斜挎皮包的女孩。

  记者看到,该女子突然将手伸向女孩背在背后的皮包偷走手机,民警悄悄冲上去抓现行时,被她发现,她扭头就跑,跑了约50米后,被民警抓获。

  但民警并没找到手机,此时,目击者提醒,女子将手机藏进了胸衣,民警让其拿出来,她始终不肯,民警感到很尴尬。

  一个民警向失主要来号码拨打,嫌疑人无奈地从贴身胸衣中掏出一部手机。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责编:梁凯昌 作者:万勤 金振强 匡文华 苏婷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