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暗访“长春人防俱乐部”烂事儿大多在明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11 新文化报
  舞客们称,被封金山舞厅的“小姐”已转移至此

  俱乐部内到处是交易声,“内容”不堪入目

  女陪舞客日进百元

  以陪舞为生
暗访“长春人防俱乐部”烂事儿大多在明处(组图)
不跳舞只亲热

暗访“长春人防俱乐部”烂事儿大多在明处(组图)
陪舞小姐

暗访“长春人防俱乐部”烂事儿大多在明处(组图)
不堪入目

  新闻提示

  这段时间,有许多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在长春市金山舞厅被查封的一周里,原本生意并不红火的长春市人防俱乐部(以下简称“人防”)却突然人气飚升,连门票都涨价了。本报记者暗访发现,原本还算“干净”的“人防”竟也被“污染”了。

  门票涨了 舞客反倒爆满

  7月24日,记者来到位于长春市团结路的长春市人防俱乐部。虽然团结路正封闭施工,但光顾舞厅的人仍未减少。

  “多少钱?”“3元一张!”售票员答道。“以前也是3元吗?”售票员没理会记者的追问,倒是旁边的一位舞客说:“涨价了,以前2元都没人来,现在涨了反而爆满!”记者询问原由,舞客神秘地笑说:“你进去就知道了。”

  大有“内容” 小费可以慢慢谈

  “人防”是一个地下室,走下二十几阶楼梯,沿着长廊步行200米才能到达舞厅。舞厅门外的休息大厅内烟雾缭绕,一些穿着入时的男女在一起嬉笑搂抱,“咱们上哪去?”看样子不到30岁的女子问道。“我找个好地方,咱们好好玩玩。”中年男子两手搂住女子的腰,身体更加贴近。女子低头一笑:“给不给小费啊?”男子回应说:“这事好说,咱们慢慢谈。”说完,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了“人防”。

  200平方米的“人防俱乐部”里,舞池不到100平方米。舞池的南侧是舞台,北侧是咖啡厅,东侧是台球室和餐厅,西侧是舞厅的“安全门”。

  舞厅里灯光昏暗,三四百人在里面,连对面的人都看不太清。

  “高龄”舞客动作火辣

  在靠近舞台的光线较好的位置,人群稀疏;而在距离舞台十几米的位置,舞客们聚在一起,摩肩接踵,别说是跳舞,就连落脚都有些困难,男女舞客两两抱在一起,完全没有舞姿,只有拥抱、亲吻、抚摸。

  男舞客基本在35岁以上,也有超过五六十岁的;女舞客们大部分30多岁,还有40岁以上的。记者在舞池中看到了三对“高龄”舞客,满头白发的男舞客抱着三四十岁的女舞客,边亲吻边动手动脚。

  “人太多了,‘金山’的人全来了。这里面的‘小姐’都是‘金山’的,原来这里哪有这么火啊!”几名男舞客聚在一起说。

  女陪舞客日进百元

  记者在舞池旁边站了许久,时常有女子来搭话。一年轻女子来邀记者跳舞,记者借机与其聊了起来。“我以前在‘金山’,那里出事后就到这来了,我到这里来就是赚钱,其他的我不做。”年轻女子说,现在在“人防”的大部分都是“金山”的舞小姐,“我没找工作,因为每天在这里至少能赚百余元。有些人不光陪舞,还做那些事。

  记者遇上“皮条客”

  一名刚刚与一女子交谈完的男子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小姐’特便宜,30元、50元就能搞定!”他说,很多人是来这里找“小姐”的。说着话,他竟然要给记者介绍“小姐”,“兄弟,看你不常来,要不要找一个?我给你找,24岁,便宜,50元就行,在餐厅里很安全,没人管。”记者很惊讶:“在餐厅里就有人干这种事吗?”“有的‘小姐’不愿意出去都在餐厅!”记者回绝了该男子,来到餐厅时,只看到男男女女在里面吃饭。

  小卖部成了“小费专柜”

  记者要离开时在小卖部看到了这样一幕:一男子塞给女子20元钱后,女子笑说:“谢谢!明天再来吧!”然后转进了舞厅……原来,男舞客们通常在小卖部给舞小姐们小费。小卖部的人对记者说,一位舞小姐说她从1月份到现在光凭陪舞就挣了5万多……本报记者辛言(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