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0急寻晕倒男子家属》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26 法制晚报

  家属至今未出现 医院全力抢救 医生称——酒精中毒男子昏迷30多个小时

  本报讯(记者李巍巍)昨日本报A32版报道了《120急寻晕倒男子家属》一事,希望知情人士能提供线索,帮助 昏迷男子寻找亲人。截止到目前,家属仍没有出现,该男子一直处于昏迷之中。

  看到昨日本报报道后,很多读者打来电话询问该男子的状况。今晨,记者从北京武警总队医院内二科了解到,昏厥男 子目前身体状况比昨日稍好,但血压仍不稳定,已开始断断续续有自主呼吸。

  据该医院内二科李春鹏主任介绍,从该男子发病的临床症状和现场呕吐物看,他昏厥的主要原因应该是酒精中毒。“ 我们一直用呼吸机辅助他进行呼吸,根本不敢撤,就怕有什么闪失。”

  目前,武警总队医院正在对其实施药物治疗,但做进一步治疗仍需要家属的配合,“不管家属能否出现,我们都会尽 全力救人,但还是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找到家属。”

  医生提示:

  李主任提示,根据每个人体质的不同,对酒精的耐受性也有所不同,有些人喝很少的酒就有可能造成酒精中毒。“尽 可能少量饮酒,根据自身的情况一定不能酗酒。”李主任建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