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被大巴车拖出10米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26 法制晚报

  年轻司机开公交仅半年为躲车猛打轮撞上两女子

  本报讯(记者王楠)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850路公交车在立汤路天通苑北一区路段由南向北行驶时,为躲避其他 车辆撞倒两名骑车女子,其中一人受伤,另一人被大巴车拖出近10米后当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记者于昨天下午2时40分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辆850路公交车停在立汤路天通苑 北一区西门外北侧路边,右后车轮下躺着一名头部血肉模糊的女子,公交车后10米处,有一辆倒在地上的自行车。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大巴车突然打轮,撞上了路边正在骑车的两名女子。其中一个被剐倒在地,另一个 连人带车被卷到了车轮下。“大巴撞人后,又前行了10米左右才停下,当时司机和售票员下车找人时,脸色都变了。”

  现场的999急救人员告诉记者,被剐倒的女子已经被送往清河急救中心治疗,伤势不是很重,但车下的那名女子已 经死亡。记者看到,驾驶大巴车的男司机只有20多岁,随后被带上警车。售票员则呆呆地站在路边,泪水在眼中打转,面对 记者,她哆嗦着说:“当时我们为了躲里道的那辆小车,司机一打轮就感觉撞到人了,我们下车才发现撞了两个人,其中一个 已经死了……”该售票员说,司机姓方,开850路公交车只有半年。

  处理现场的交警拒绝透露任何信息,只表示该案需要进一步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