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烟店遭贼 26条名烟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26 法制晚报

  失窃香烟总价值14790元人民币 3分钟作案完毕 店员怀疑作案者熟悉店内情况

  本报讯(记者梁千里)今天凌晨4时许,丰台马家堡东口立业大厦南侧一香烟店被盗。歹徒用一块西瓜大小的石头砸 开玻璃门后,在3分钟内就将价值万余元的香烟盗走。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地面上的碎玻璃基本被扫干净,但还是可以从砖缝和墙根处看
到碎玻璃碴。店面靠南的一扇玻 璃门破碎,同一位置的防盗卷帘门被撬开,卡在门的三分之一处无法搬动。一名店员正拿着扫帚清理现场。警方勘查完毕已离 开现场。

  记者进入店内看到,原本该摆满香烟的货架显得很空,一名店员正在纸上计算着店内损失。

  店员刘小姐告诉记者,今天凌晨该店安装的报警器突然响起,附近的保安立刻过来查看,发现店门上的卷帘铁门被撬 开,玻璃门被砸碎,屋里一地碎玻璃,地上还有一块西瓜大小的石头。

  洋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并进行了勘查。据刘小姐说,警方在店内靠西的一个柜台后面,找到了一条落 在地上的云烟,因怀疑这条香烟是歹徒丢下的,警方将它带走鉴定。

  据刘小姐介绍,保安在报警器响起3分钟之内就赶到了现场,可还是没有抓住歹徒。对此她们怀疑作案人曾到过店里 ,对店内情况比较熟悉,作案动作较快。

  根据统计,现场丢失香烟26条,多为名贵香烟,总价值14790元人民币。不过她们已经向保险公司投保,估计 可以挽回一些损失。

  此后记者致电负责此案的洋桥派出所,一名姓张的警官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