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求爱不成遭奚落 不堪短信侮辱强奸女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2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 梁建恕 通讯员 马明玉 黄月红) 仅仅相识两天,王名便疯狂地爱上了女同事小丽,并开始求爱,不想却遭到了小丽的严词拒绝。小丽在发给王名的短信里不乏侮辱性的语言,这激怒了王名。求爱不成,他干脆动起了强奸的念头。

  求爱遭拒

  王名和小丽均是南京某电器公司浙江分公司的工作人员,5月底,两人一起被派到位于南京的公司培训部培训,同住在一个招待所里,因此得以相识。刚一见面,王名发现小丽长得非常像他以前的女朋友,对她很有好感,这种好感很快变成了喜欢,王名急于向小丽表白。

  两天后的一个晚上,在培训部的门口,王名鼓起勇气叫住了小丽,想说出心底的话,可是扭捏了半天最终也没有说出来。可能是知道了王名的心思,小丽笑了笑并没有吱声。由此,王名认定小丽对他没有反感。

  第二天晚上7时许,在厕所门口,王名发现小丽穿着一件睡衣正在洗手,恰好周围没人,王名觉得是个单独接触小丽的好机会,便大着胆子上前搭讪。“小丽,你做我女朋友吧!”王名开口了。“你有病啊,我已经订婚了。”小丽的口气没有丝毫的惊喜,话里甚至透出了一种厌恶。说完小丽便转身走了。

  短信互骂

  王名不死心,拿出手机给小丽发消息:“这件事情过去就过去吧,以后也不会发生,不要对别人讲。”据王名交代,他之所以发这个短信是害怕小丽把他求爱的事情说出去,自己没面子。谁知,接下来的事情让他颜面尽失。

  小丽发过来的短信是:“你以为你是谁啊,有病,自以为是个什么东西?”愤怒之下,王名回了短信,口气当然很差,两个人你来我往,在短信里互相骂了起来。

  王名越想越气,自己不过是向她求爱,并没有伤害她,为什么这个女人要这样咒骂他呢?更让王名害怕的是,如果这个女人把事情传出去,弄得满城风雨,自己的脸真的不知道往哪放了。

  强奸报复

  想来想去,王名还是去找小丽谈谈,劝她不要把事情讲出去。走到门口,想着小丽的那些刻薄的短信,王名无名火起,为了报复这个女人,决定干脆把她强奸了。当晚11时许,王名穿个三角裤衩来到小丽的房间前,用身份证插开了门锁。

  房间里没有开灯,小丽已经睡着了。听见响动,小丽惊恐地刚要坐起来,王名猛地扑了上去,捂住了小丽的嘴。小丽一边拼命地挣扎,一边大声呼救。王名拿起枕头摁在小丽的头上,一只手开始脱小丽的衣服,在扭打中将小丽奸污。

  惊慌失措的小丽跑到了招待所的服务台,跟值班的服务员讲述了遭遇。服务员赶紧报警。第二天凌晨,警方赶至该招待所,将正在房间里睡觉的王名抓获。

  日前,犯罪嫌疑人王名因涉嫌强奸罪被栖霞检察院提起公诉。(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