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规大市场销售假名牌 金盛查出假冒飞利浦灯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正规大市场里的经营户竟然也销售假冒名牌产品。日前,建邺区工商分局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截获170多箱、4200余支假冒飞利浦日光灯管。

  有知情者向建邺区工商分局举报说,金盛装饰城灯具厅华强照明经营部涉嫌销售假冒飞利浦日光灯管,请执法人员进行调查。

  当天上午9时,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前往金盛装饰城华强照明经营部,一路直扑华强照明经营部设在建邺区电台村附近的仓库。在华强照明经营部,现场正在销售标着“飞利浦”字样的日光灯管。当问及这些产品都是从什么地方进的货时,现场的一名男子称,他只是经营部的负责人,不是老板,他也不清楚。经统计,经营部现场共有10多箱飞利浦灯管,每箱25支。

  在电台村附近的“华强”仓库内,执法人员也发现了160多箱、共4000多支标注着“飞利浦”字样的灯管。对这批灯管的来源,仓库工作人员也未能说清具体的进货渠道。

  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这批日光灯管就地封存,并抽样送检。当天下午,经飞利浦厂家工作人员现场鉴定,初步确定华强照明经营部销售的这批标着“飞利浦”字样的灯管是假冒产品。目前,执法人员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建宫商 陆诚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