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电!广地告别焗桑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千业主大部分不再受临电的折磨

  本报讯记者傅汉荣、赵燕华,实习生孙婷、林灏报道:昨天本版报道了《“临电”令广地花园上千业主饱焗“桑拿”》后,引起各方关注。昨天下午,番禺广地花园托管单位———广州市产权交易所有关工作人员致电记者,广地花园二期临电改造工程经过上周末的紧急施工,大部分片区目前已接通了正式用电。

  据悉,该小区二期的A、B、C、D四个片区均已于本月23日完成了临电改永电工程,并于当天中午通了电;目前只有E区的约100户住户尚未完成工程改造,原因是该区还有两个电房的两个变压器设备尚未到位。为此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地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供用电工程公司正加紧着手作工程预算、结算、合同签署工作,争取近日派人进场施工,在短期内将解决全部居民永久用电问题。

  拖了4年多的小区临电问题终于初步解决,对此广地花园的业主们既喜且忧。有业主表示:“现在家里的电灯亮多了,空调也能正常开了,电器也不怕烧坏了,终于可以告别‘焗桑拿’的日子了。”也有业主说:“能用上正常的电是我们应有的权益,并不值得特别庆幸。现在小区还有上百户人仍在用着临电,有数百户业主的房子仍然面临多重抵押的问题,不知何时才能拿到产权证。希望这些问题都能早日得到解决。”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