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斑马线磨损“磕碰”车祸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36 深圳晚报

  斑马线磨损“磕碰”车祸频发

  市民呼吁及时修补模糊斑马线

  本报记者张少琼实习生黄福生报道近日,姜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反映,商报路东侧一车道的斑马线严重磨损,导致行至此路段的车辆乱开而发生车祸。

  据姜先生介绍,近日中午11点半,从景田某酒店地下车库开出来一辆红旗牌出租车,该车在商报路东正准备向北边拐弯。此时从商报南路正好开过来一辆送报车。当时送报车车速很快,因是在路上直走,也没有太注意周边的车辆。这时,红旗出租车一下子就撞在了送报车的后边车厢上。

  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当时并无人员伤亡,只是出租车前面的灯光区域严重损坏,交警已在现场调查了解。据交警介绍,当时送报车在该路从南开过来,红旗车从车库出来拐弯,因此路段中间的斑马线有些磨损,司机不易分辨,容易出现两车抢道的现象。记者看到,此处路口的斑马线十分模糊,不仔细看根本看不清楚,这里车道也不宽敞,很容易出现车辆抢道的现象。

  据附近居民介绍,此路段经常发生磕磕碰碰的事件,上个月也发生过一宗追尾事故,与斑马线模糊有很大关系,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补。

  作者:记者张少琼实习生黄福生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