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逆子害死父母家中藏尸百日 杀父弑母手段残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06 桂龙新闻网

  一对老实巴交的农民夫妇在“给儿子谈婚事途中遭遇车祸身亡”,家中的儿子将父母的“骨灰”接回来后草草安葬。

  而3个月后,这对农民夫妇的尸骨却被警方在其家中找到。

  原来,两具尸骨的背后,掩藏的竟是一起骇人听闻的逆子弑亲案。 “道听途说”蹊跷

  今年6月,铁岭市西丰县公安局侦查员在办案时听说一件怪事:西丰镇和厚村村民李广宣夫妇在从朝阳市返回铁岭的途中遭遇车祸不幸身亡。他们的独子李明涛将老两口的“骨灰”接回后草草埋了,丧事办得简单不说,在李明涛身上,也看不出痛失亲人的悲伤。

  出于职业敏感,侦查员意识到这件事十分可疑,遂向上级进行汇报。西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领导立即安排警力到和厚村展开秘密调查。

  经了解,李广宣家生活比较富裕,李家25岁的独生子李明涛前些年外出打工时迷上传销,经常向父母索要钱款。今年3月,李明涛从外面领回一个女朋友。几天后,就传出消息:李广宣夫妇去朝阳市女方家谈婚事归来途中,在凌源遭遇车祸死亡。

  警方跨省寻人解开疑点

  对了解到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警方发现一些疑点:李广宣夫妇去朝阳,本该陪同前往的李明涛却留在家中;车祸发生后,只有李明涛一人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