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埋伏三夜抓住“怪癖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7: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家住南京城南的一女子连续4天发现自己晾在阳台上的内衣裤少了以后,这才怀疑内衣裤可能被有“怪癖”的男子偷了。为了抓住这名“怪男”,该女子的丈夫在窗户上装上摄像头,并找了4名朋友在家里连续埋伏3个夜晚,终于在今天凌晨时分捉住偷内衣的男子。

  今日凌晨1点多钟,记者在双塘派出所见到该女子宋某时,她告诉记者,大约一周前的夜晚,她回到家中准备洗澡,发现晒在阳台上的胸罩和内裤不见了,其它衣服却不少,当时以为自己放错地方了,也没怎么在意。可接连3天内衣只要晾阳台就失踪,她把此事告诉了她的姐姐,并听姐姐说,有可能是被有“怪癖”的男子偷走了,宋某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并将此事告诉了丈夫。丈夫感到窝火,竟然有这样的男子,恨不得马上搬迁。后来,宋某的丈夫想到,自家住一楼,假如真是这样的“怪男”盯上老婆的内衣,说不准哪天会危害老婆人身安全,因此决定活捉。第5天,在朋友的建议下,宋某丈夫买了一个微型摄像头装到窗户上,对准阳台,另一端连接到家中电脑上,随时观察阳台动静,还请来4名年轻力壮的朋友分别住在家中另两间卧室,随时准备抓捕。由于光线太暗,当晚没有任何察觉,可内衣依然少了。第6天,宋某的丈夫重新安装了一个红外线摄像头,偏偏这一夜“怪男”没有光顾。第7日中午,摄像头摄下一名青年男子从室外楼梯上隔着栅栏伸手取衣架上内衣的过程。当晚,宋某丈夫布控,4名朋友两人一组轮流守候,而自己盯着屏幕,有动静通过手机联络。到了今日凌晨时分,“怪男”终于出现了,与白天偷内衣的男子是同一个人。正当“怪男”伸手取内衣时,两间卧室的门突然开了,4名男子冲出去将“怪男”扑倒、抓获,并报警。随后,该男被民警带走。目前,摄下的影像资料已经交给警方。

  据宋某说,起先她被偷走的内衣比较高档,价格较贵,后来为了引诱“怪男”就买了几件便宜货,这些,她将向“怪男”索赔。(郭一鹏 任国勇)
市民埋伏三夜抓住“怪癖男”(组图)
从电脑上打印下来的偷窃镜头。

市民埋伏三夜抓住“怪癖男”(组图)
摄像头安装的位置。一鹏 国勇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