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55届世姐总决赛舞台唱响“和平之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7:15 温州新闻网
第55届世姐总决赛舞台唱响“和平之歌”(图)
“世姐”舞台艳光四射(魏辉/摄影)

  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10日在三亚会展中心举行,这将是三亚第三次举办世姐赛。与往年相比,今年世姐赛很多方面有创新。

  据世界小姐组织机构透露,目前已有125个国家和地区的世姐赛经纪机构报名参加今年的比赛。据悉,去年共有107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是历届比赛中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如果没有意外情况,今年世姐赛的规模和参赛人数又将刷新历史纪录。

  各国选手将从家乡带来一件特别礼物参加大型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中国慈善机构。除此之外,每位选手还会带来一本最能体现本国或本地区风俗民情的书籍,所有书籍将集中到“世界小姐图书馆”中,这个特殊的“图书馆”将被捐献给一所中国学校。

  本届世姐赛将改变以往随机分组的规则,将125位选手按大洲分成六个地区,包括欧洲、非洲、亚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和美洲地区。评选出的各地区美皇后,将与其他单项奖得主一起进入总决赛。

  今年总决赛将邀请历届世姐冠军汇聚三亚,再现五十多年来世界小姐的辉煌历史。

  据透露,今年赛事期间,将邀请中外著名音乐人共同创作一首“和平之歌”,在总决赛赛场由中西方当红歌手演唱,共同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所有佳丽还将参加城市巡游活动,将中国有特色的城市推广到全世界。(高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