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购物被砸伤家乐福赔偿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2: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因购物时被掉落的人体模特砸伤,任先生将家乐福告上法庭。近日,在丰台法院的调解下,任先生与家乐福达成协议,家乐福赔偿任先生2000余元。

  2005年3月6日晚上7时许,任先生在家乐福双井店购物时,服装货架上的人体模特突然掉落,砸到了任先生的头部。任先生被家乐福送往垂杨柳医院就治,经医院两次诊断,任先生休假两天。

  为此,任先生将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索赔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3000余元。

  作者:孙慧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