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躲阴凉“借”地酣睡居民楼前午休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2: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中午,一名中年男子在甜水园北里8号楼门前阴凉地酣睡,把进出楼门的居民们吓了一跳。

  “我刚出门就发现楼梯底下有一个人躺着,一动不动,吓我一跳。”居民刘大姐在出门时被这位不知名的酣睡者吓着了,以为出了什么事。后来看到那人在一呼一息后,刘大姐说她才松了一口气。

  “这不是在附近捡空瓶的人吗,怎么睡到这来了?”随后出来的赵大妈认出了酣睡者。据赵大妈介绍,因为居民楼门前能腾出一块阴凉地,附近的工人常到这里避太阳吃饭。“现在他们开始把这儿当午休地了。”赵大妈笑着说,她在第一次见到时,也被吓了一跳。

  作者:郭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