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海关高级督察饮弹自尽疑受感情及金钱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香港海关高级督察钟展扬疑受感情及金钱问题困扰,25日在指挥代号“猎豹行动”全港反私烟行动后,留下遗书,在粉岭办公室内用佩枪自击太阳穴自杀,警方已将案件交由重案组调查。

  死者钟展扬,53岁,1973年加入海关,早前申请退休获批准,将于明年6月开始退休前休假,至2007年1月正式退休。

  钟展扬多年来一直负责打击毒品及私烟活动,参与侦破的走私货物价值超过亿元,被称为“私枭煞星”。

  25日晨,钟展扬部署指挥大型反私烟行动,至下午大部分下属外出执勤未返,只有钟本人及两名关员留在办事处。下午4时许,两名关员突然听到“砰”一声巨响,以为是有人大力踢门,并未在意。下午5时30分左右,一名执行完任务的关员拟进入钟的办公室向其汇报工作,但拍门无人应答。该关员发现大门反锁,且电话无人接听,于是用备用钥匙打开门,发现钟仰天躺在地上,太阳穴流血,其佩枪跌落右手旁边,手指尚贴着枪柄。警方及救护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证实钟已身亡。警方随后在办公室发现钟展扬留下的遗书。来源:光明网—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