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妹妹抚养姐姐遗孤16年 真情打动20多名男士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作者 张卉 朱宏俊) 29岁的白雪认领了姐姐留下的孤儿小伟,并独自抚养了16年,不料一片好心却误了自己的婚事,她因为坚持不肯放弃小伟,如今29岁了,还找不到能够容纳小伟的男朋友。昨天,晨报报道了白雪的感人故事后,有20多位单身男士打来电话,表示希望能够认识白雪这位善良的姑娘。

  这20多位南京籍单身男士都比较优秀,基本拥有自己的住房,工作稳定,月收入均在
2000元以上。记者采访了代弟弟应征的一位严女士,她说,她的弟弟是江苏一所大学的计算机教师,南京人,有自己的住房。当记者问到她弟弟才23岁,为什么要找年龄比他大6岁的姑娘白雪时,严女士说,她看了白雪的事情后,十分感动,一个女孩子不仅养活自己,还独自抚养姐姐的孩子16年,这实在是很不容易,她的善良和坚强让人感动,再加上自己十分疼爱弟弟,所以白雪虽然年龄比弟弟大,却能够像她一样在生活上照顾弟弟,帮助他,让以后的人生能够更加幸福。

  面对这么多应征男士,白雪很惊讶,她提到了自己对未来男朋友的要求:“他人要好,要善良,年龄和我差不多,如果是南京本地人最好;有自己独立的住房;对月收入要求不高,二三千块钱就行了。”

  即日起,晨报将筹划白雪与广大应征男士的见面会活动,热线8470111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