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天元城验房查处问题,业主质疑房屋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3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本报记者 周韬)本报7月25日报道了《市政天元城玩“空手道”》的消息后,昨日有市政天元城的业主致电本报称:“我们不接受开发商的解释,他们根本没达到交房的标准。”还有业主表示,市政天元城房子的质量太差了,开发商的态度更是让他们寒心啊!

  一位姓张的业主昨天告诉记者:“我是6月2日去收房的,因为自己不懂,我就请了一
位专业验房人帮我验房,结果检查一圈下来,验房人发现了很多问题,大大小小约有三十几处。八角型主卧室每面墙都有空鼓,且出现开裂的情况,部分房间的顶部还出现了“透筋”(钢筋露在外面)。验房人出了验房报告后,我就去找开发商交涉,并要求他们在我到场的情况下进行修整。但我6月7日再找开发商交涉的时候,他们通知我,房子修整过了,来看看吧。我到现场却看到房内东一块、西一块,给补得乱七八糟。我要求在场的目的就是想知道他们用什么材料,怎么修整,现在他们却不顾我的要求,自己动工,搞得我连知情权都没有。“透筋”问题他们更是死活不承认,这就是朱总所谓的质量问题会一一保修?”

  “更可气的是他们负责陪同验房工作人员的态度。”这位姓张的业主继续说道:“我买这房子大约花了40万,光贷款就有30万左右。我们工薪阶层买个房子容易吗?现在却给我们这样的房子,我们当然气愤了。在言语上就激动了些,这我承认。但验房工作人员的态度就更气人了,不但与我们吵,最后还来了句‘你们不想验就拉倒’,就把我们晾那了。与他们卖楼时售楼小姐的态度完全不一样。我至今还没收房,但物业费等他们要求的费用都交了。现在我只想问问开发商:‘业主就这么好糊弄吗’!”

  此外,许多业主也打来电话向记者表示:“房子质量这么差,小区内部环境也没搞好,根本就没达到验房标准。我们一定要等到开发商拿出《竣工验收备案表》《竣工实测表》再去验房。当然,这中间等待的时间,开发商应该作出相应的赔偿。”(4版《民生通道》)

  (编辑 蜗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