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破裂淹了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中山南路219号附近一工地在施工时不慎挖断一根150mm的水管,由于附近道路正在施工,喷涌而出的水流瞬间将旁边临时设置的快车道淹没。

  记者在上午9点20分赶到现场时,该路段上的积水依然没有退去,由于该路段正在进行施工,所以大量的泥水全都聚集在临时设置的快车道上,水最深的地方已经漫过了路牙。管道破损的地点位于路中的工地上。据中山南路219号附近的店家介绍,当时他们就听见“嘭”的一声,然后就看见水流从围挡下面的缝隙处涌了出来,并很快淹没了周围的快车道,他们见状就打了报修电话。

  自来水公司的抢修车5分钟后赶到现场,抢修人员检查后告诉记者,被挖破的是一根直径150mm的水管,虽然管径不大,可仍给周围的部分用户产生了影响。

  而在中山南路与建邺路的十字路口处记者发现,由于北侧1股车道淹水,结果导致大量向北行驶的车辆转而挤上了另一股车道,结果就造成该路段的路堵,堵塞最严重的时候,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竟排成了半公里的“长龙”。

  从一位现场指挥交通的民警处记者了解到,原先该路段有3股车道,因施工占据2股,有关部门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就将旁边的慢车道临时设置成1股快车道,但因此时水管破裂淹没了临时的快车道,结果这里就变成了1股车道能通行,给车辆的通行带来了压力。

  为了让等待的车辆尽快通过此处,在现场指挥的交警立刻开始引导部分车辆绕道行驶。经过交警半小时的全力疏导,该段的交通压力才得到缓解。中午11点前后,被挖断的水管也被修复。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