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卷走9万元货款 托运部“蒸发”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11 汉网
卷走9万元货款托运部“蒸发”了(图)
托运部关了门,经营户无处索款。见习记者伏志勇摄

  (记者杨飞通讯员王长平)托运部负责人人间蒸发,卷走了47家经营户的9万余元货款。昨日,有市民报料至晨报新闻热线,称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嘉联鄂南托运部的负责人卷款出逃了。目前舵落口工商所已介入调查。

  该托运部隔壁一经营者称,前日中午,该部门前聚集了不少人,均手持“嘉联鄂南货物运输公司托运单”索要货款,但该部老板段某已不见踪影。随后有人打110报警,民警将该部帮工带至当地派出所协助调查。

  昨日,记者在该托运部门口看到,铁门紧闭,不时有人上门索款。

  一马姓老板称,7月12日她委托该托运部托运4990元实木地板至嘉鱼,由该部带回货款,按惯例每周一结账。但前日她来收钱时,老板却不见了。

  一胡姓受害人称,他跑遍了嘉联鄂南托运部的另外3个托运点,发现同样人去楼空。

  舵落口工商所王所长称,嘉联鄂南托运部并未办理营业执照,属无照经营。另外,该部也没有道路运输许可证,不具备托运资格。5月,工商所就向该托运部下达过办照通知书,但没人来办。

  据了解,共有47家经营户的9万余元货款被卷走。昨日,舵落口工商所已派专人调查该部负责人段某的情况,若查实涉嫌经济犯罪,将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