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已达到9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1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在北京正式宣布,强生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合作伙伴。在强生公司加盟之后,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已达到9家。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产品支持。

  据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介绍,目前,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征集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但也不排除还会有新的合作伙伴诞生。另外,赞助商的征集工作进展顺利,再过不久第一批赞助商将有望“浮出水面”。今年年底前,北京奥组委还将启动供应商的征集工作。

  作者:谭卫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