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婚妈妈主动约网友见面开房 饮料里放药来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15 桂龙新闻网

  7月25日晚上10时许,如约来到柳州市鱼峰山公园门前见网友的小珍一露面,就被赶来的民警抓获。23日发生在柳石路某宾馆客房内的麻醉抢劫案告破。

  小珍网名叫“水泪儿”,

  一个多星期前,31岁男子蒙某在网上通过QQ聊天认识了小珍。

  7月22日晚上,小珍以过生日为由,再次约蒙某见面。二人在酒吧一直喝到23日凌晨零时左右,小珍说太晚了,不想回家吵着家里人休息。于是蒙带着小珍来到柳石路某宾馆开房。在房间内小珍骗蒙某喝下了混有麻醉药物的饮料。蒙某被麻倒后,小珍拿走了蒙某的手机。

  23日下午1时许,蒙某醒来发现上当,立即向鱼峰公安分局天马刑侦大队报案。25日,蒙某的朋友在网上遇到了“水泪儿”,于是千方百计“撩”她出来见面。“水泪儿”欣然应允。蒙某和朋友立即将约了小珍见面的情况向警方报告。当日晚上10时许,鱼峰巡警和天马刑警将如约而来的小珍抓获。

  经审查得知,小珍姓李,28岁,四川省人,两个月前才当了妈妈,但她并未与孩子的父亲登记结婚。因这位未婚妈妈还在哺乳期间,依法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警方将对此案做进一步审理。

  来源:

  南国今报 责编: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钟华 蒋必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