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饭店内持刀互砍 被砍者过后称互相砍着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15 桂龙新闻网

  两名男子在饭店内持刀互砍,一围观者报警,被砍者却告诉民警“没人砍我,我们自己砍着玩”。

  昨天下午6点左右,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七里河岗接警,东开发区一饭店内发生械斗,两名男子持刀互砍,伤者满脸是血。

  民警赶至第六大街与经南二路交叉口东500米的事发现场,仍有围观者聚在新蜀园饭店附近,民警孔存杰在饭店内找到一个满脸是血的男子。据孔存杰介绍,该男子身上有酒气,脸上刚缠上纱布,还流着鲜血。

  民警问该男子发生械斗的情况,该男子称“没人砍我”,并拒绝回答民警的提问,周围的三五个男子称“兄弟们自己的事,砍着玩哪”。

  因伤者和饭店人员不配合,民警也未找到砍伤男子的凶器,据孔存杰介绍,报案人称,他看见饭店内两男子持刀互砍,一男子有数处刀伤,而围观者却无人报警。

  无奈之下,民警向110回馈此事,随后,航海东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但伤者和围观者仍闭口不谈此事,民警询问受阻。

  来源:

  东方今报 责编: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陈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