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当街烈火焚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轿车当街烈火焚身(图)
别克车当街起火,冒起滚滚浓烟。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翟栋张丽)昨日中午12时,记者路过长安区韦曲正街北十字时看到,停在十字北边的一辆黑色别克小轿车突然起火,司机及车上的人慌忙从车内跑出。

  12时03分,该车发生爆炸,震耳的响声吓得街道上围观群众纷纷四处躲避,火势迅速蔓延,浓烟直冲天空,足有100多米高,吓得所有的司机都把车辆停得远远的,几位热心群众自发维持现场秩序,疏散围观群众。

  12时05分,又是连续两次爆炸,车体完全葬身火海,空气中充满刺鼻的焦糊味,刚刚凑到近处围观的群众再次躲避,现场一片混乱。

  12时06分,长安区消防大队10余名消防官兵驾驶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立即展开灭火行动,他们甩出水枪,向大火喷射。

  12时10分,火势基本控制,消防官兵用斧头、撬杠撬开车头盖、车尾盖消灭残火,并用水枪对车身进行降温,防止再次燃烧。

  12时20分,大火被完全扑灭,在民警的指挥疏导下,交通渐渐通畅。现场小轿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成了一片炭黑。目前小轿车起火原因不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