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姐早逝留遗孤 妹妹辛苦抚养16年携子难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48 温州新闻网

  姐姐过世后小孩无人带

  晨报南京专讯前天下午,29岁的征婚者白雪在南京的一家婚介所里流下了眼泪。1989年,白雪19岁的姐姐早逝,留下一个孤儿。16年来,白雪把姐姐的儿子当成自己的孩子抚养长大。

  而找对象时,因为坚持带着这个孩子,至今没有嫁出去。

  白雪1976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市。她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了,她和姐姐跟着母亲。1989年,姐姐谈了男朋友,生下一个男孩子。正准备结婚时,姐姐突然患绝症去世。随后,男朋友抛下孩子,离开白家。

  很快,白雪的妈妈组建了新家庭。但男方坚决不同意养这个孩子。为了不让妈妈为难,懂事的白雪对妈妈说:“姐姐的小孩让我来带吧。”因为这句话,白雪整整做了16年的特殊单身妈妈,并给孩子取名小伟。

  16年来,白雪和小伟产生了深厚的感情。25岁时,白雪开始找对象,然而,谈了十几个男朋友都没有结果,原因是男方家人坚决不同意白雪带小伟进门,而白雪坚持认为,要想娶她男方必须先接受小伟。

  2003年初,白雪来到南京,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美甲店。16岁的小伟已经在石家庄一所中学读初三。白雪打算在南京扎根成家,但要求男方必须接受小伟,她要继续供小伟读书,一直到他大学毕业为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