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了女孩手机后性骚扰 贪财又贪色恶男落进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抢劫了女孩的手机仍不甘心,居然还打电话发短信骚扰对方,终于逼得女孩无奈报警,将抢劫者送进了监狱。昨天上午,南京玄武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罗某被以抢劫罪当庭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

  深夜抢劫单身女

  30岁的罗某和妻子从安徽来南京本是做水果生意的。今年4月20日晚9点,他在南京长途汽车东站附近溜达,发现一名落单的年轻女子正在边走边打手机,遂起了歹念。罗某紧走几步赶上去假意问路,毫无防备的女孩停下来指路,却突然被罗某推倒在路边的小树林。

  惊恐万分,女孩大声呼喊,无奈被罗某卡住了脖子,只能用乞求的眼神看着罗某。罗某本来是冲着手机去的,此时却发现女孩长得非常动人,忍不住伸手摸了女孩的胸部一把,然后压低喉咙说:“把钱交出来。”急于脱身,女孩将身上仅有的50元现金和手机扔给他,转身就逃。

  罗某得了手机却仍惦记着女孩姣好的容貌。他打开手机,随意拨通了女孩储存在手机里的一个朋友的电话。罗某假称自己是警察,说有人刚刚捡到了这个手机,想找机主把手机还给她。

  电话骚扰施敲诈

  当天晚上,惊魂未定的女孩接到了第一个骚扰电话,电话里罗某沙哑着喉咙说自己就是刚才抢手机的人,还无耻地说想和女孩“谈朋友”,吓得女孩忙不迭地扔了电话。那一夜,电话无数次地响起,女孩无眠。

  第二天,女孩又接到一条骚扰短信,内容更为下流露骨。女孩实在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壮着胆子给罗某回了电话,问对方“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和你谈朋友啊,你都被我摸过了。不然把‘摸你’这件事告诉你的朋友们。”罗某说。

  又是一身冷汗。想到被对方抢走的手机里有那么多朋友的电话号码,女孩急得哭了起来,求罗某千万别这么做,并说只要他不再骚扰自己,可以给他钱。“那就2000元吧。别耍花样报警,我很精的。”想到可以拿到钱,罗某答应了。

  女孩还是报了警。警察让她继续和罗某保持联络。对方约她在长途东站附近交钱,女孩去了,没等到罗某警察就出现了,叫她去派出所里“认个人”。果然是罗某,他是在长途东站附近用抢来的手机打电话时,被警察逮个正着的。

  当庭跪求老父原谅

  罗某的父亲旁听了昨天的庭审,黑黑瘦瘦的老农模样,不停地用毛巾擦着双眼,期待地看着自己特意从安徽老家替儿子请来的辩护律师。其实案情简单,除了说罗某认罪态度好外,律师没什么好替他辩护的,但老人依然很依赖律师。

  抢劫罪,有期徒刑3年半。判决之后,罗某被法警押出法庭,经过父亲的身边,父亲忍不住痛心地说:“你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情啊?”罗某的情绪突然失控,扑通一声跪在父亲面前,羞愧地用头撞地,大声哭求父亲的原谅。

  作者:玄刑 毛蕾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