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一乡镇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14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贵阳7月27日电(记者刘文国)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一乡镇煤矿27日1时30分发生瓦斯爆炸,14人下落不明。

  据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提供的消息,7月27日1时30分,开阳县高寨乡枫乡坡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共造成14名工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枫乡坡煤矿是一乡镇有证煤矿,煤矿安全评估等级为C级(符合基本安全生产条件)。事故发生时,煤矿当班下井的人数为14人。

  据悉,事故发生后,开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紧急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抢险救援。贵州省副省长张群山和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陈晓辉等,也已赶往事故现场组织指挥抢险救援工作。目前,事故的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新华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