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非老人无偿献血350次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41 温州新闻网

  南非老人莫里斯·克雷齐克26日在约翰内斯堡第350次无偿献血,从而第14次打破由他本人保持的无偿献血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勤快”的献血者。

  据南非新闻联合社报道,今年79岁的克雷齐克当天在南非全国血库设在约翰内斯堡奥克兰公园的服务站无偿捐献了1品脱(568毫升)的鲜血,之后喝了一杯免费茶水。

  克雷齐克从18岁开始无偿献血,到2003年7月9日第336次献血时,成为无偿献血次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而且自那以后,这个纪录便一直由他保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