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无锡爆炸案搜救及时 死亡人数上升至九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无锡七月二十七日电(洪晓红)今天下午四时五十分,随着最后一名失踪人员的尸体从爆炸废墟里抬出,无锡胡埭化工厂爆炸死亡人数上升至九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无锡消防支队的官兵从昨天上午九时三十分爆炸发生起至今,一直轮班连夜奋战在现场,起用两台大功率起重机吊钢筋,全力搜救失踪人员,现场三只大型液氯罐也已被抬出,避免了发生泄露的隐患。警方在化工厂周围一百米范围内仍设置了警界线
,化工厂三间四层楼高的一千三百多平米的残墙断瓦将会被尽快清理殆尽,排除所有安全隐患。在无锡市第三和第四人民医院,所有一线专家都亲自上阵,五名受伤重监病人正得到积极抢救,目前均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其中两名灼伤严重的病人将于七月二十九日进行植皮手术。

  据了解,无锡市已成立了以副市长谭学明为组长的化工厂事故领导小组,将对由六氯环戊二烯导致的爆炸原因作详尽分析,并与胡埭镇政府协商,对事故造成的周边一公里之内的民宅损坏作出合理补偿。目前,胡埭化工厂爆炸事故责任人唐某已被警方执行刑事强制措施。

  另悉,无锡市政府将于近日对该市所有化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所有可能产生的事故隐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