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甘做小姐 刚烈女子坠楼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2:54 法制晚报

  从江西来北京找工作 被“朋友”骗至歌厅 称遭对方逼迫做小姐 不服从就遭殴打 反锁在屋内———

  今天凌晨2时许,一名年轻女子从位于黄村火车站南配楼四层的歌厅跳下,身体多处骨折。她在医院告诉记者:歌厅里几名男子逼她做小姐,殴打威胁她,无奈之下,她跳楼逃跑。

  医院目击

  女子身体多处骨折

  今晨3时,记者赶到大兴区仁和医院急诊室,医生正给受伤女子包扎,她的衣服上、脸上满是血迹,腿上有多处伤痕。

  看到记者,少女紧紧拉住女护士的手,睁大双眼,身体发抖,异常紧张。她抱住前来打针的护士说:“护士,我怕!”

  参与救援的999急救中心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赶到事发地点时,这名女子已经坐在楼下的凳子上,脸上全是血。初步诊断,她的下颚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同时怀疑有两根肋骨折断,面部、腿部、膝部和手部也有外伤。现医院正在等该女子的家属赶到后制定手术方案,再对下颚骨进行手术。

  少女自述

  被逼做小姐 不从就被打

  她叫红红(化名),一个月前从江西九江来北京找工作,结识了一个叫于海奇的东北朋友,但对他们的关系及结识过程,她不愿透露。

  红红说,7月25日晚,于海奇带她来到位于黄村火车站四楼的清馨歌厅唱歌。次日零时,红红想回到位于西四环的出租房,遭到于海奇的阻拦。“他说要我做小姐,我不同意。”红红说。随后,来了六七个男子,把她关进了四层楼的一间屋里。

  “我只要想逃或者反抗,这些人就拿出皮带抽我的胳膊。”说着,红红亮出自己红肿的手臂。

  拒绝劝诱 无奈爬窗坠楼

  红红称,昨天中午,有人再次劝她当小姐,她拒绝,对方抢走她的手机。“他们拿出砍刀威胁我。”红红说。遭到殴打,红红昏倒在房里。

  晚上,红红刚苏醒,又有人进来劝她。再次遭拒后,她被反锁在房间里。

  “趁他们不注意,我打开窗户,天黑看不清,只发现窗口好像有根绳子,我抓着向下爬,就栽了下来。”红红说。

  医院回访

  今晨8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大兴仁和医院,在急诊室输液大厅靠窗的一张病床上找到了正在输液的红红。

  记者给她倒了杯牛奶,她全部喝完。记者发现,刚用过的纸杯口被血迹染上一片红色。红红说,她已经好长时间没吃东西了。

  现场回访

  随后,记者来到清馨歌厅。三层通往四层的楼梯上铺着带深色花纹的地毯,楼道里空无一人。在四层歌厅的入口处,防盗门紧闭,非常安静。

  该歌厅一位自称姓刘的男子表示负责人不在,对红红跳楼一事称“暂时不太清楚”,之后便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找到大兴黄村火车站办公室,一名自称姓穆的工作人员称,该配楼的产权属于火车站的上级单位丰台车务段。歌厅具体经营什么不知道,此事和火车站没有关系。

  歌厅说法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一名姓汪(音)的男子自称是歌厅老板的朋友。他告诉记者,这个女孩子刚刚来到歌厅,于海奇是他们的服务生,“他(指于海奇)接她过来时,说是他女朋友。”

  该男子表示,出事时他不在歌厅,听另一个服务生说他们吵架,这个女孩就从窗子里跳下来,现在于海奇也不知道去哪儿了,找不到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