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宿阳台莫名坠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40 中国宁波网
夜宿阳台莫名坠楼(图)
姚莉莉 绘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程鑫实习生楼广瀚通讯员王学霆王勇戚乐)躺在医院病床上的李某至今都没弄明白,自己好端端睡在阳台上,阳台外还有50厘米高的护栏,怎么就会从阳台上掉下去呢?说起昨天凌晨的蹊跷事,李某一脸茫然。

  昨天凌晨1点50分左右,江东明楼派出所接到某小区保安报警,说一名男子从该小区一处二楼阳台上掉了下来,不省人事,怀疑是小偷。民警马上赶到现场,此时该男子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地上只留下一大摊血迹。据一保安介绍,凌晨1点多钟,他夜巡至那幢居民楼下时,发现地上趴着一名男子,身上全是血,叫也叫不应。保安以为是在居民楼偷窃时不慎掉下来的小偷,便马上报警。

  正当民警欲开车前往医院调查时,该幢楼的二楼阳台上又爬起来两名睡眼惺松的男子。他们说直到这时才发现睡在身边的李某不见了,而席子、被子还在阳台上。这两名男子告诉民警,他们与李某都是某公司的员工,因为天气炎热,当晚他们三人就在阳台上睡觉,直到被楼下的警车吵醒后,这才发现李某不在身边。到底李某是什么时候掉下去的,怎么掉下去的,他们也不知道。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李某睡觉的阳台位于居民楼沿街店铺的屋顶,大约有8米高。令人不解的是,阳台两侧都有大约50厘米高的护栏,十分坚固,也没有损坏的痕迹。那么,睡着的李某怎么会翻越护拦摔到楼下呢?目前,警方还在对李某坠楼的确切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据悉,目前李某已脱离生命危险,除了头部摔伤外,他的左上肢肘关节骨折,双下肢摔伤。

  来源:东南商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