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门口活动多兮多 我的孩子不无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49 温州都市报

  社区记者 周晓玲

  “我儿子放暑假呆在家里,老是玩电脑,看电视,我很担心这样下去,他开学后心都收不回来。”周女士焦急地说。

  周女士的儿子吴云鹏今年11岁,上小学四年级。是个有爱心、听话的孩子。暑假头几
天云鹏还挺开心的,在家看看电视、玩玩电脑,偶尔跟家长出去游个泳。可是暑假过去一半,云鹏天天一个人在家,没有玩伴,他觉得很无聊,心情也不好了。这下周女士急了。

  想来想去,周女士给都市热线打来了电话,想问问自己的社区里有没有什么活动适合云鹏参加。

  记者帮周女士联系到了她所在的瓯海区新桥街道前花社区胡主任,胡主任说他们刚好想在社区里建一个“社区青少年活动基地”。由于前花社区是老社区,场地不够大,他们还联系了新桥二小的校长,借用那里的场地进行所有文体活动。社区的青少年朋友,可以在周一、周三、周五,来这里打球、下棋。周二、周四可以到社区活动室玩电脑,看书等。这里的电脑都是与温州市图书馆联网的,社区图书馆里有800册图书供大家阅读。

  记者再把社区的信息反馈给周女士,周女士听了很开心,说社区有适合小学生的活动最好了,儿子可以就近参加学习,参加文体活动,不会无聊,也不用担心他一个人出去不安全。

  前天下午,“前花社区青少年活动基地”正式成立了,前花社区的30多名青少年和家长来参加了这次成立会。周女士也高高兴兴地带着儿子来参加活动了。她的儿子报名参加了乒乓球、棋类、电脑等,还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志愿者活动呢。社区记者周晓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