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摩托车被抓 虽求饶仍遭数十市民群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7月26日22时许,在普兰店市第三人民医院里,正准备偷摩托车的付某被车主抓住。随后付某挣脱逃跑,闻讯赶来数十市民将其拦住一顿殴打。被带到派出所后,付某突感不适,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付某死因和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偷车遭围观群众殴打

  27日上午,记者赶到位于普兰店市城子坦镇的普兰店市第三人民医院。医院靠路边的位置正在施工,公路边停放着几辆警车,民警正在现场搜集和查找相关证据。十几名附近的居民仍聚在路边议论此事。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年轻男子说,26日晚22时许他正站在普兰店市第三人民医院对过的马路上,只见一个三四十岁模样的男子从医院西侧的小路上慌慌张张地往外跑,三四个人在后面边喊“偷车”边追赶着。在追到路边几十米的地方,他们将前面的男子抓住。

  “知道被抓住的这个人在医院里偷摩托车后大家伙都挺生气的,几十位在外面乘凉的居民都围了上去。”一名穿黑上衣的居民走过来说:“不一会儿,这个小偷挣脱了还想跑,大家一看就上去把他摁住了。其中不少人气得还动手打了他,当时人很多,特别乱。”

  据知情人员介绍,当晚围观的有五六十人,不少人都上前动手了。“被打时,小偷一个劲求饶。”一知情人员说。

  偷车是否该打说法不一

  “唉,现在人死了,不管人家是不是贼,也不该动手打人呀。本来是抓着贼了,你说何苦惹这种事儿呢?”一位老大爷摇着手说。

  这时,附近一位司机说道:“谁让他偷东西了,是他自己先做错事的。这样的人抓住了就该打,反正我觉得打他就对了。这些贼简直是太可恶了,不给他们点儿教训,他们哪能改?”

  另一名居民也说:“可不是嘛,这段时间,这地方已经丢了好几台摩托车了。你说这些偷车贼该不该打啊?反正他偷车就是不对,谁遇到这样的事情不生气啊!但谁也想不到这人后来死了。”一时之间,围观的群众众说纷纭。

  尸体已经接受尸检

  随后,记者从普兰店市城子坦派出所了解到,26日22时30分左右,有人报警说在第三人民医院门口有人偷车,民警立即前往。赶到现场后,只见偷车人被几个人扭送过来,后面围着近百人。当时付某身上有伤,但状态还可以。

  警方了解情况后知晓,付某在医院停车场偷车时被车主发现并捉住,后来又挣脱欲逃。这时周围群众想捉住他,有的还用石头打向付某,付某也捡起石头打向围观的群众。因为围观的人比较多,所以他最终被抓住并挨了打。

  城子坦派出所民警表示,付某被带到派出所做了一段时间笔录后突然说胃疼。民警随后将其送到第三人民医院抢救,大约在昨日凌晨1时许因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人员表示,付某今年43岁,是盖州市人,其尸体已经被运往普兰店市。大连市公安局和普兰店市公安局的法医正为其做尸检,其家属目前已经赶到普兰店市。目前,付某的死因以及此案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李光

  (来源:千龙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