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囊中羞涩起邪念 偷女友近万元后带女友四处潇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一次次偷女友钱,然后带女友四处潇洒。张某的这手“绝活”气跑了女友,同时自己也犯了罪。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了张某。

  张某在邯郸一家饭店打工,与该饭店女服务员孙某谈起了恋爱。因家境并不富裕,张某经常囊中羞涩,慢慢的女友有了嫌弃之心。

  为讨女友欢心,张某打起了女友的主意。在与孙某一同取钱时,张某悄悄记下孙某银行卡的密码,后趁孙某不备,从孙某包中偷出银行卡取钱。1月至3月,张某先后10次偷取孙某卡里的钱9350元。拿着偷来的钱,张某带着孙某一块潇洒。

  作者:刘德印 栗海宝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