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抢劫自称患有艾滋病威胁行人 三劫匪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自称是艾滋病患者的涂竸、陈少飞、刘玲以传染艾滋病为借口威胁的士司机、行人进行抢劫,7月25日被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法院以抢劫罪、抢夺罪、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十三年、七年。

  2005年3月20日,一汽车将泥水溅在陈少飞身上,陈遂将该车拦下,三人要司机赔钱遭到拒绝后,陈就自称是艾滋病患者,并拿出注射器相威胁,三人抢走其现金440元。

  三人还采取用同样的方法,在抚州市抢劫10次,共计人民币1390元及金耳环1对。

  作者:万淑萍 徐龙基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