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水器进小区遭遇重复收费 现已同意向他们退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在尧林仙居小区推销太阳能热水器,交了1000元,合同签到今年12月份,但是换了一家物业公司就不认账了,又让交钱。”昨天上午,代理某品牌太阳能热水器的王先生向本报投诉。

  王先生反映,他是做太阳能热水器的。为了进入尧林仙居小区宣传自己的热水器,今年4月份,他与鼎鼎物业公司签了一份协议,交了1000元进场费,可以进入小区促销至今年1
2月。不久前,尧林仙居的物业公司换了。

  昨天,他们进小区做热水器宣传的时候,新的物业说前面交的不算,让他们再交300元,否则不准进小区。他们只好再交300元进场费。

  对此,现在负责尧林仙居物业管理的尧林仙居管委会物业管理处吴主任说,他们在与“鼎鼎”交接的时候,“鼎鼎”曾明确表示,“鼎鼎”所有热水器经销商在该小区内的促销期限到居民入住结束后为止,并没说明与部分厂商签订合同一事。

  因些他们对太阳能热水器厂商不存在重复收费。太阳能热水器进小区促销,他们收的是垃圾费和管理费。他们与“鼎鼎”是两家物业公司,不能“鼎鼎”收了钱,却让他们来做工作。向“鼎鼎”交了钱但合同还没到期的热水器公司,应该向“鼎鼎”把钱要回来。20天前,他们就通知了推销热水器的厂商,让他们去找“鼎鼎”。对于收费的依据,吴主任说,没有什么规定这笔钱该不该收,或该收多少。

  记者通过吴主任联系到鼎鼎物业负责热水器进小区收费工作的祁先生。祁先生表示,他会尽快与热水器厂商联系,把厂商已经交了,但协议还没有到期的钱退了。

  昨天,投诉人王先生打电话告诉记者,“鼎鼎”同意向他们退钱了。

  作者:钱锦绣 胡文玥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