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企业伸出援助之手资助贫困生 献出了炙热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南京鼎业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虽然他们从事的是房地产业,但却在教育方面也投入了很大的热情,向贫困学生献出了炙热的爱心。

  这个公司的老板陈脉林先生出生于南京浦口的一个农村家庭,曾经相同的生活经历使得他十分关注贫困生,同情他们的遭遇,向他们伸出了热情的援助之手。每年,他们都要向学校捐助几千元,与此同时,去年他们还资助了7名贫困的中小学生。

  今年,他们在报纸上看到了“2005伸手资助贫困生”活动,特意来到报社要求资助4-5名南京地区的、成绩优秀的贫困大学生,并且要求资助他们大学四年的学费,这对受资助的学生来说,不仅改变了他们自身的命运,更是改变了他们家庭的命运,使他们的家庭不再因为交不出学费而愁云笼罩了。

  公司的陆主任说:“钱要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希望通过我们的资助使这些孩子将来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者:王娟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