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送999朵玫瑰求女友原谅 路人说不如送大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55 温州新闻网

  昨日18时30分许,一台面包车快速驶到长春市桂林路市场东门,两名男子抬下一个巨大的花簇,小心翼翼摆在楼门口。“芳,你下来看看我给你买的999朵玫瑰,原谅我吧。”一名穿白半袖男子看着二楼女子公寓的窗口哀求。

  浪漫:楼下突现999朵玫瑰

  昨日18时30分许,桂林路市场东门附近突然人头攒动:“快看,那年轻人运来了一个大“花团”,好像是送给楼上女子公寓女孩的来。”居民们指点着出现的花簇。

  送花的“男主角”也很着急,他仰望着二楼女子公寓的窗口,一边对着手机哀求“你帮我劝劝我女朋友,让她别生气了……”

  约5分钟过去了,一位女孩从楼内走出来,送花男子紧走两步,一把将女孩抱住。女孩看见旁边的花,愣了一下,挣脱男子的怀抱,沿着立信街向北跑走。送花男子追上女友,再次将女友紧紧抱住。随后,两人相拥向北走去。

  花絮:有些围观者很不解

  两个人走后,市民们围上来,仔细看着这个大花簇。“真漂亮呀,999朵红玫瑰一朵不少,还有8朵白色百合呢!”一对路过的情侣发生啧啧的赞叹。“这可得不少钱,都不如买捆大葱实用。”围观的十几位中老年人反驳说。

  结局:男子得到女友原谅

  19时50分,在大家的注目中,两个人手拉着手回来了。送花男子上抑制不住脸的喜悦,他告诉记者:他和女友阿芳(化名)已经处了2年半了,前几天,他和女友吵了起来,后来多次给女友打电话,女友都不接。他便花了800元钱在花店订了999朵玫瑰。

  “她已经基本原谅我了,我年纪已经不小了,希望能和她结婚。”小伙子说。听到有人说送玫瑰还不如送大葱实用时,小伙子乐了:“过两天,她也肯定得这么和我说。”

  由于女孩住的公寓放不下这么大的花簇,20时许,小伙子叫来一辆面包车,和女友一起将花拉走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