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逼人坐台5名嫌疑人被警方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57 法制晚报

  红红的父亲推女儿进入手术室 摄/记者 车庆久5名嫌疑人关系图

  警方查明红红坠落时被弹起两次 昨天上午在歌厅抓获涉案的四名店员及老板———

  记者今天从北京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获悉,殴打并威胁女青年红红坐台的5名犯罪嫌疑人于昨晚11时被拘留。

  警方介绍

  红红坠楼时被弹起两次

  北京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侦查一队队长介绍,昨天凌晨3时许,北京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和黄村车站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

  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受伤的红红坐在椅子上,下颌骨摔伤,无法说话。警察询问附近人员,无人能说清事发情况。警察从她坠楼的位置分析,估计是附近饭店的工作人员将其扶起。

  昨天上午,警方通过对现场走访发现,清馨歌厅(营业执照注册为清馨茶舍)位于黄村火车站的四层,下边三层当时无人居住,可以推断出女孩是从清馨歌厅跳下。

  警方通过勘察现场,发现红红事发时从四层平台跳下,砸到了一层一饭店门前的玻璃顶棚上,后又被弹到玻璃顶棚下的铁架上,将铁架子砸断落到地面。红红被弹起两次后落地,身上有多处外伤,并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发现4名嫌疑人

  昨天上午9时许,侦查员来到歌厅找到老板刘志军,刘志军表示自己的店里只有一个伙计,名叫杨朋。其他的三名男子于海奇、杜传杨、赵登岩都是杨朋的老乡,近期来找他玩并住在了歌厅内。27日夜里,红红跳楼,这4人也消失了。

  根据其供述,警方发现于海奇等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昨天上午10时许,警方将再次回到歌厅的于海奇等4人抓获。警方将4人及刘老板带回黄村车站派出所,5人非常不配合。警方于昨天中午11时再次来到大兴仁和医院。

  红红说出事件经过

  这时,红红已神志清醒,告诉民警,她和于海奇是普通朋友关系,7月25日晚上9时许,于海奇拨通她的电话,邀她来大兴清馨歌厅玩。红红表示自己住在西四环远大路附近,距离太远。于海奇便和杨朋带着歌厅司机将她接来。

  上车后她觉得上当了,表示要回家。次日上午,4人边殴打她边要她坐台。当晚,4人再次殴打她。昨天凌晨,无奈的她选择逃跑。

  犯罪嫌疑人交待情况

  警方得到红红的陈述后,再次讯问刘志军等5人。5人发现事情真相已被警方掌握,交待了全部事实。于海奇、杜传杨、赵登岩、杨朋4人均系清馨歌厅员工。昨晚11时,警方将5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红今日情况

  遇好心人照料

  今天上午,坠楼受伤的红红病情已经稳定。

  今天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北京仁和医院,看到红红正躺在床上,那身血衣已经被换下,脸上血迹也已擦掉,面部有些浮肿,精神比昨天上午好了许多。一位身穿花格裙子的女士正在为红红按摩腿部。她告诉记者,她原本在医院照料病人,当天看到《法制晚报》刊登了关于红红的消息,见这孩子可怜,就过来帮忙照顾一下。

  记者看到,红红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已经能翻身活动。

  父亲到京看望受伤女儿

  远在2000公里外的父亲接到了仁和医院的电话,坐了16个小时的火车在今晨6时30分赶到北京。“和家里兄弟凑了5000元钱,找熟人买了当晚的票。”红红的父亲苦着脸说。

  第一眼见到父亲,红红流出了眼泪。看到女儿伤势严重,父亲拉着女儿的手,一言不发。

  据红红的父亲介绍,红红是家中的大女儿,底下还有两个妹妹。“她的性格开朗,以前到深圳鞋厂打过工,就是学历不高,只读到初中,一个半月前说要来北京找工作,没想到出了事。”父亲将这几天的医药费付清,手中还剩下不到4000元钱。

  医院的院长表示下午红红就可以转到口腔科的病房,等待进行手术,费用要1万多元。

  听说嫌疑人被抓愣了5秒

  今天上午,当记者在医院的急诊大厅内将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的消息告诉红红后,原本显得有些疲惫的她,眼睛突然睁得很大,愣了5秒钟。由于无法说话,她示意记者要写字,在记者的采访本上,她写道:“他们必须受到法律的惩罚,我所有的医药费,他们必须负担。”

  律师说法

  北京市德衡律师事务所的刘震方律师告诉记者,如果此事属实,那么对方是以暴力、胁迫手段,违背他人意志,强迫少女卖淫,其行为构成强迫卖淫罪,而他们因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属于犯罪未遂,可以减轻处罚,可也要追究其刑事责任。

  警方提醒

  警方在此提醒大家,单身女孩在外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特别是认识而不太熟悉人的话,最好不要单独出入这种场所,万一事情发生后应立即报警,并主动配合警方办案,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谢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