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位好心人路见伤者紧急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09 大连晚报

  5位好心人路见伤者紧急送医院实习生 邵闯 本报记者 一帆

  本报讯“没有这5位好心人,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侄子了。他们是我们家的大恩人啊!”说起把侄子及时送进医院的几位好心人,于老汉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昨日,记者采访了于老汉所指的“5位好心人”中的一位。刘先生告诉记者,昨日凌晨
2时20分左右,他和张先生等4位朋友驾车返回,路过金州区住房制度改革办公楼门前时,看见很多人围在那里。刘先生等人挤进人群,看到满地是血,中间趴着一个人,面部血肉模糊。在其身前40米左右,一辆踏板摩托车撞得面目全非。

  见状,他们赶紧将其抬上车,送往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伤者将车弄得到处是血,但是车主张先生连眉头都没皱一下。来到医院后,几个人分了工,两人协助医生把伤者送进急诊室,3个人挂号、找大夫、办理手续。“由于当时情况十分危急,我们又不知道这个人姓什么,叫什么,办理手续十分困难。”刘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家属没有到场,挂号费、急诊费等各种费用都没有交,医院方面非常理解,态度明确地表示“救人要紧”。刘先生等人一直等到早上7时多,直到诊断结果出来了,他们才放心离开。经诊断,伤者头部淤血压迫脑神经,额头有一条六七厘米长的大口子。经过及时抢救,伤者终于脱离了危险。

  昨日,记者从院方获知,伤者姓于,送到医院时伤势很严重,昏迷不醒,幸亏送得及时,否则极可能有生命危险。目前伤者情况稳定,已脱离生命危险。

  作者:实习生 邵闯 本报记者 一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