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客“兵团”来连避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46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张海邦记者苏琳)每当乘警走进车厢巡视时,总有人用手一指说道:“从这头到那头都是我们的人。”随着暑期来大连旅游的节节升温,全国各地的旅游者更多地选择以“兵团”形式向大连进发。

  大连铁路部门说,几乎每趟旅客列车都有旅游“兵团”的“袭击”,老人团、学生团、家庭团、老外团等纷纷从四面八方向大连涌来。一趟车上同时出现七八个旅游团不足为奇
,旅游团的人数也在不断“扩军”——小团30多人,常有超百人的大团。

  旅游团体的增加,增大了一些散客的购票难度。在北京站台上,常有买不着票的游客向列车工作人员央求:“我不怕挤,只要你能让我上车去大连就行!”

  由于加开多趟临客,乘警常常从这趟车下来又上了另一趟车。在全体乘警共同努力下,暑运以来没有发生占座、霸座、卖座和打架现象。同时在暑运期间开展追逃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0名网上逃犯被乘警在列车上抓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