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种产业跟啤酒节“沾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46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赵晖)在2005年中国国际啤酒节的现场,中外游客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啤酒,还有很多与啤酒有关或无关的其他事物。这些林林总总的人与事跟着啤酒节一起赚了不少的“眼球”。

  昨天下午,啤酒节现场,一支由十五六个人组成的队伍身穿红色上衣,顶着烈日在场内不停绕圈行走。他们衣服的后背印有“桥报”字样,每个人手里还紧握着一份《桥报》。
不少游客向他们投去疑惑的眼神。记者从带队人处了解到,排队走路的都是《桥报》的工作人员。为了扩大报纸的知名度,加强其在全国的影响力,该报才借啤酒节上演了如此一幕。

  同样想与啤酒节“沾光”的,还有商场、健身中心、电饭煲生产商、保健品生产商、家具生产商等等。他们大多在啤酒节场地内设置精美的广告或展台,以此扩大宣传力度。另外,元宝蟹、香酥鸭脖、生煎包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吃也在啤酒节现场亮相,希望借啤酒节名利双收。

  “强强联合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局面。”啤酒节副总指挥吴克明说。吴克明告诉记者,国内、国际知名品牌“海尔”就是本届啤酒节组委会专程请来进行合作的厂商。“海尔”在本届啤酒节会场的中心位置打出了“海尔电脑”的高品位形象广告。吴克明称,组委会希望以这种不同产业间的强强联合为啤酒节增色,也希望这种形式能够成为中国国际啤酒节今后发展的有益探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