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5:34 深圳商报

  金碧苑社区秩序好皆因管理严

  刘小姐来电反映:银湖金碧苑社区内的管理非常好。小区内20多名保安熟悉小区内每一个住户,还能记下每个住户的车牌号码,以防止有人偷盗车辆。尤其让她感动的是,每逢下大雨,别人都是往家里躲雨,而小区管理人员却要往外走,察看每一户的阳台和玻璃,防止意外发生。管理处服务也非常到位,基本上住户当天报修,当天就能解决。而且,对一般
的维修,管理处都是免费提供服务。由于管理处管理严,小区内治安良好,很少发生盗窃事件。

  清水河撤了公交站出行很不便

  李先生来电反映:他住在清水河口附近,以前这里有个公交站台,一年前不知什么原因撤了,现在住在这里的人出入很不方便,必须要走到武警医院才能坐上车。另外,这里没有人行天桥也没有人行红绿灯,行人过马路很不安全,经常有事故发生。

  彩田北占道广告牌遮断人视线

  杨先生来电反映:在梅林的彩田北路,加油站广告牌立到了人行道上,占去了人行道几乎一半的路。与此相隔不到20米处一个指示加油站入口的指示牌也立在人行道上,妨碍路人行走。

  的士车载客不打表胡乱来收钱

  李先生来电反映:前天晚上,他在宝安区打了一辆的士,上车后的士司机说不打表,只按谈好的价钱收费。这辆车的车号为:粤B#2141。

  梅岗路油烟熏顾客祸自烧烤点

  蒋先生来电反映:在华富北梅岗路华润万佳对面,路边有一个烧烤点,每天很早就出来摆卖烧烤,搞得乌烟瘴气,也不见有人管。

  某小区会所改酒楼业主有意见

  龙女士来电反映:她住在福田区云某小区,发展商在给业主房子时,将原来规划好的小区会所改成了酒楼用来赚钱,业主对此很不满意。

  工业区垃圾臭味大清理总拖延

  曹先生来电反映:在龙华工业东路建龙工业区内有一个垃圾房,这里的垃圾以前每天清理一次,而现在每隔三四天才清理一次。这么热的天,垃圾的臭味太大了,行人路过时都不得不快速走过。(江晓蚕王叶林冯娴)

  作者:江晓蚕王叶林冯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