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佩快来领大学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1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牟凝慧)昨日本报报道了西安北关出现第一封疑难高考录取通知书,第10趟才辗转找到考生的消息,昨日又有一封找不到主人的录取通知书难住了邮递员。邮政人员希望这个名叫“王佩”的高考生看到消息后,赶快和小寨速递分局联系。

  王佩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到小寨速递分局三天了,来自北京中国信息学院。尽管信封上的地址十分详细,但速递员按照地址找到“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333号1号楼2单元401号”
后,主人却说根本就不认识一个叫王佩的考生,工作人员在这个家属院也贴出通知,希望找到知情人,可连续几天都没有消息。而信封上与王佩联系的电话也留错了,成了9位,邮政人员反复打乱数字拨打都不对。

  目前,小寨速递分局只能与北京方面联系,希望能得到王佩的详细资料。工作人员希望王佩或其家人,如果看到这条消息,一定要尽快与邮政部门取得联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