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心丈夫包二奶 妻子深夜杀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1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7月29日电(记者苏隐墨)只因怀疑丈夫在外面包二奶,妻子在深夜待丈夫熟睡后挥起铁锤将丈夫杀死,然后喝农药欲自杀。这是今晨发生在三亚市胜利路某花园小区的事。

  今天凌晨4时20分,三亚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到来电称,在胜利路某花园小区有人服农药自杀。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看到一男子穿着一条内裤躺在床上,一女子穿着睡衣口吐白沫
,奄奄一息。床上尽是鲜血。经查,男子头部被人用铁器砸破脑袋,已死亡;女子喝了农药,被送往三亚市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医院。门口守着两名警察,该女子的儿子与其老乡正陪护在她身边。主治医生称,该女子喝了很多农药(可能是敌敌畏)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据介绍,该女子是待丈夫熟睡后用准备好的锤子砸向丈夫的,然后用尖刀猛剌丈夫的太阳穴,直到丈夫不能动弹为止。然后,她就服农药欲自杀。随后,该女子打电话给她姐姐称,她已将丈夫杀了。其姐姐随后报警。

  据了解,该女子(河南省人,姓卢,51岁)杀死丈夫后留下一封遗书,从遗书中得知,她认为丈夫在外面包二奶才将丈夫杀死的。据悉,夫妻俩为此事吵架已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作者:苏隐墨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