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子宫巨瘤”吓坏妇科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2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芳)刀口延伸到34厘米,妇科和外科医生们才联手将已经长到腹腔上端的子宫肌瘤搬出来。

  昨天,记者在医院见到摆脱“霸道巨瘤”不久的河北省患者李华。医生介绍,“霸道巨瘤”已将李华体内的各脏器相继“撵出家”。

  中国医大二院妇科微创病房杨清主任介绍,起初,这个巨瘤是长在子宫旁边的,随着周边血管滋养它,瘤子上面延伸到横膈肌,下面长到膀胱,肠子被它压到后背,胃肠也被它推到原位以上,而且把子宫挤到了右侧。“我们查阅过相关资料,这个瘤子应该是省内最大的浆膜子宫肌瘤。”

  经过测量,肿物7.5公斤,33厘米×35厘米,系盆腔巨大囊实相间肿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