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下烧烤惹来楼上怒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17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高赢

  今报讯昨天中午11点,有消息称令闻街一老头站在三楼窗台上要跳楼。但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这位老大爷正在大骂楼下的烧烤店。

  原来这位老大爷就住在这个烧烤店的正上方三楼。“你们这些家伙!也不管别人咋样
,一天到晚地折腾,还让不让别人活了?你们的烟一天到晚地冒,熏人你们不知道呀?”

  楼下烧烤店的员工面对老人的责骂似乎有些惭愧,一言不发地忙碌着。烧烤店外围了数十人。该店员工称老板不在,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在烧烤店外的围观者中,李大娘向记者反映道:“令闻街从团结路向北的这条街排档挺多,一到晚上就把桌子摆到马路边上,炉子也放在马路边,到那时这条街上都是烟,老熏人了,他们一吃吃到后半夜,有时吃吃还打起来,噼里啪啦的。”

  李大娘介绍,自己为了不让烟熏着,投资了6000多元,特意在自家窗户外边又安装了一层窗户,又买了空调。

  记者还了解到,烧烤店店主为了方便客人,在街道上还支起了凉棚,使得原本就不太宽敞的街道更显拥挤。

  据附近居民反映,这些烧烤店的生意很火,一个烧烤店外面能摆10余张桌子,到了晚上基本家家爆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