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桑塔纳卖电钻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17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崔治

  今报讯 不到100元一套的电动工具,张口就要出了300元的价格,骗子还连说便宜。还好厂长及时制止,揭穿了骗子的把戏。

  昨天早晨6点多,沈阳市固鑫建筑材料厂工程部的刘国立到东陵区八里堡的厂子上班。
这时一辆挂着辽阳牌照的桑塔纳轿车拦住了他,车上一个30多岁的男子提着一个工具箱对刘先生说:“我是单位采购部的主任,这里有一套电动工具,是买货送的赠品,市场价格是1300元,我留着没用,你给点钱就卖你。”说着男子拿出了一张1300元的发票。

  打开工具箱刘国立一看里面有一个电钻、一个电动角磨机和一套钻头。刘国立问:“那卖多少钱呢?”这个男子回答:“你给个零头吧,300元怎么样?”刘国立说:“这东西我没什么用,这样你和我去厂子吧,我帮你问问厂里有没有人要。”这个男子说:“那就200元吧,多便宜呀,你拿走吧,我着急办事。”刘国立没同意,坚持到厂子问一下,这个男子勉强开车跟到厂门前。

  进了厂子刘国立找到厂长,厂长听了这个情况立刻说:“这个人是骗子。”刘国立赶紧到门口找人,结果这个男子已经开车溜走了。据厂长介绍,他的一个朋友前些日子就花300元买了这样一套电动工具,当时骗子说是单位多买了一套便宜卖。但到南湖的电动工具市场一看,这样的一套电动工具价格还不到1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